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搞拐网络营销专家 企业形象顾问职业:网络营销 事件炒作 危机公关 话题制造 娱乐评论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北京联系方法:QQ:690085852群号:37476540(满)群2:78564113msn:fliang8@163.com闻华舰营销策划机构    

北京站打车,你让我情何以堪?【拐来拐趣】

2011-05-23 09:39 阅读(?)评论(0)

     

北京站打车,你让我情何以堪?【拐来拐趣】

搞拐/

当我结束旅程,怀着愉悦的心情从北京站出来。许多旅客的心情其实也和我一样,甚至更兴奋,能到政治文化中心的首都旅游,近距离的感受首都安稳和谐的氛围,那是一件多么很让人振奋的事。

当然,到了首都的火车站,首先要解决的是是交通续航问题,你总不能在车站里转悠吧。北京的所有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不论是北站、南站、西站、北京站都一样,有地铁也有出租车,但地铁却不是24小时运营,所以23:30分以后,基本上都是出租车的天下,但同时也是黑车的天下。

结束了短暂旅行后,我从北京站里出来,准备打车回家,这本来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结果却遇见了有史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事儿,居然有出租车却打不上车!

旅客队伍在狭小的出租车上车口挤成了一团,半天也不见挪动半步,一群人就这样傻不拉基的挤在一块儿,也许是怕管理者,也许是首都的威严震慑住了大家,大家伙是敢怒不敢言,一个个仰着头杵在哪儿,眼巴巴的瞅着交通管理员在那里游手好闲的瞎转悠。而排在前头的出租车在坐满人后却被堆积在出口的黑车挤成了一团出不了站,硬是没有一位管理员开口让他们挪挪。

而站在入站口挥着小红旗的哥们长着一副凶神恶煞像,即使有勤快的旅客出站打车他也不让,甚至有胆大的司机停车拉上人了,也被他挡住车,然后蛮横的拉开车门,让旅客下车,现场看上去就是一团混乱。

我不愿在混乱的北京站被人喝来呼去的‘当肉票’,也不愿成为黑的司机下刀的菜,因为有黑车吆喝着到通州,我一问价格,我去他大爷的,居然要100元,我就对那人说,你是着急着娶媳妇还是奔丧呢?开口这么黑都不怕闪了舌头?

于是我拎包步行到站对面不远的中粮广场去打车,结果是连挡十车,才终于有司机愿拉我,而其他的车即使有停,也都是扭脖子朝后观望,他们是在看什么呢?

上车后司机说自己是冒大风险拉我,于是我就把刚才的疑问问了出来,司机先是叹息,然后是愤怒,两人就这样长吁短叹的聊上了。

“北京站的管理有些霸道!”司机一语踢暴为什么北京站许多出租车司机不来北京站的原因,出租车管理混乱,黑车横行,让人情何以堪?

“而且在站外拉活属于拉私活。”司机说自己有次在站外开车帮人带了一下路,结果被罚了900元,而这只是拉私活的半价,他那是属于特殊情况,所以才打了半价。

我不禁要问,什么叫出租车拉私活?出租车在站外拉活就叫拉私活?但我就要问了,那些黑车是属于拉黑活还是私活?为什么这些漫天要价的黑车就管不了?我想是很多有关部门不愿意管吧!因为巨大的利益促使他们睁眼不见,巨大的利益促使他们可以任意制定,改变,甚至是践踏北京站这一亩三分地的规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